Saturday, June 25, 2011

夜貓

有時我喜歡當夜貓子

像我在奇兵的FB上寫了一個
夜貓子來按個“贊”吧~XD~
今天(25/6/11)和明天(26/6/11)將有優選校花校草的半決賽~
記得到場支持哦!=)”

短短的30分鐘有接近25個LIKE了~
看到那麼多人陪我一起做夜貓子,我更不想睡。

我喜歡當夜貓子
因為偶爾會有意外的驚喜;
意外的驚喜來的不容易,
只有在我們心有靈犀時才會有這個緣分
否則平時只靠著久久一次的信息問候。

我喜歡當夜貓子
因為可以遇上很多時間跟我們有時差的人
會看到他們上線PO不一樣的東西。

我喜歡當夜貓子
因為我就是個夜貓子
我喜歡凌晨 一個人聽著歌曲 想著很多
醞釀感性的自己。

我覺得我做人好難哦~
工作時要保持全天開心開朗,
下班要醞釀自己的感性...
哈,這是我嘛!

夜貓子,你在幹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