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聽你說,聽我說.....”

郁可唯;林凡-聽你說

和你們分享要的那一秒鐘
如果難過你肩膀最遼闊
你幫我帶走烏云滿布的天空

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
我整天開著手機也感到失落
因為我們都最想看到彼此燦爛的笑容

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
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后
就算我爬到云端也繼續做夢

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
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自己最真的感動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 一個真心的朋友~~
要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
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聯絡 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我懂星座卻沒有人像我
真的喜歡一個人安靜的自由
我做的夢我堅持做到最后
就算我爬到云端也繼續做夢

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樂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
因為我們都最想擁有自己最真的感動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要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
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聯絡 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
一個真心的朋友~~
要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同時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要日出日落 因為有夢 所以更認真生活
聽你說 聽你說 我們真實擁有
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聯絡 卻更緊握
我們交換的美夢 只想聽你說
我只想聽你說










最近常在電臺聽到這首歌....漸漸地愛上了~
今晚下載了這首歌聽了幾遍,
腦里自然的又出現了
一堆我是時候放下的回憶和事情....

不知怎麼的,我又忍不住自己的眼淚...
這樣的我會很累,告訴自己不能這樣...

現在的我 100%投入的珍惜每一天在電臺的日子,
因為我不知道未來的幾個月後會發生什麽,
更不知道明天的我會怎麼樣。
不斷告訴自己每半年都很快過去.....

把歌曲獻了給三位在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有寶寶、紅、莎...
聽著這首歌感覺友情就是很單純、簡單... =)

2 comments:

XanGeL said...

me le???!!!

Jelleine · 婕琳 said...

Hahaha~ u also got, inside my heart! =)~~ Really de...
Really appreciate u guys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