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不是想像的興奮

今天升學名單出爐了...
在我預料之中,我不會有一絲的開心。

今天是10.06.2011,理論上生日快到了...
應該是開心興奮。
我卻沒有,因為我知道今年仍然像以往一樣;
沒有驚喜。

我開始變得著急,
慢慢變得不開心....

而不捨,我已經開始有著了。

現在開始不捨,我是不是有些過分呢?
不過分了。因為我真的不捨。

我不捨我的他、我的寶貝、我的工作、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家...


不想放棄我的工作,不想離開。
在這裡,我找到了我要的快樂....


此時此刻的我,心裡好想大哭。

2 comments:

Melissa said...

你可以選擇保留學位的

Purple said...

每一個階段都會學到不一樣的東西,
加油啦~
我們台灣見❤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