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第一次車禍


人家說,每個人都一定會經歷一次車禍。
很慶倖,我的車禍不是在P牌。

第一次自己駕在那討厭的MRR II
第一次經歷挺嚴重的車禍


怎麼發生 我也不知道
就brek忽然失靈不吃的感覺
雖然很遠看到前面是停的
以我的速度,是來得及停下 可是卻不知怎麼樣
30km/j的速度撞向前面

還好 對方是好人
他知道不是我的錯 知道不是我不小心
只說:留下你的電話 我弄了你賠就OK了

看了看 大約兩百零吉吧
而我的~~~~


就這樣嘛

還活著 只是門口、前左燈、bonet蓋都毀了


這就是第一次真正的車禍


抱著dear dear哭了2小時 哭腫了眼 還未停下


不是因為車禍
而是因為 我找到了我的圍牆在哪裡。

5 comments:

Hitomi Wen said...

人没事就好!^^

Unknown said...

人沒有事情就好了...
我建議可以拉handbrek的,慢慢拉...

姗 said...

啊...? 傻婆啊... 不哭~不哭...
疼疼回你啊....
要小心驾驶喔....

chuer @ 楚儿 said...

omg~!!!!!!!! u lucky than me! most important is that u r ok now!

Jelleine · 婕琳 said...

汶:恩恩~~
晶子:慌起來我的腦只告訴我“撞吧!反正一定中了”,呵呵~

姍:恩,沒事了...只是兩個星期沒車用,嗚嗚~
chuer:Sigh... But i have to pay for the person's car that cost me rm650!
haven added in my car yet~ at least 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