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柴米油鹽醬醋茶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印象就在
“小時候 你想要什麽 我要一台大大藍色的飛機”

小時候我很愛幻想 但並沒有想過我想要飛機
不曾設想過我能做飛機環遊世界。

王力宏唱的 能在電臺強大的 當然就是好歌
嗯嗯,是啊。
王力宏的歌我不怎麼注意
但這首聽一次聽我就愛上了...

旋律感覺都直接要我跟著整首歌走
柴米油鹽醬醋茶
很特別,而且它就是我們每天都需要的。


剛剛看這首歌的MV 我很少主動去YOUTUBE看MV呢
裡頭是說小孩 成人 老人

雖然我沒有直接想說這MV想表達的
因為腦里現在有的就是
天真的童年 複雜的少年時期 和不切實際胡思亂想的未來

對啊
我的未來該怎麼樣
我該不該自私 該不該放棄 該不該爭取 該不該努力
很多的問號。


我想有一首歌可以唱出我的心聲
有嗎?
親愛的,你有機會為我唱歌... =)
快寫一首可以唱出我的歌。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