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不可思議的瘋狂

6/8/10 我、紅、寶寶 約在第一站喝茶。

距離上一次見到寶寶是在潘裕文的簽唱會,之後也沒聯絡...


忽然有一天寶寶說要買拍立得
想到他說要在台灣買。。
就踩了一腳!

這一腳讓我也沒了400塊呀!呵呵~
買了拍立得爲了交給他,順便就說喝茶。

三個人浩浩蕩蕩出來聊了感覺是一下,
忽然跟我說11點多了~靠~
繼續聊聊聊~聊到第一站收檔(我想到上次我們幫人收檔是哪裡了!papa rich!)
結果我門說“下一站,MCD咯!”

半途中其實已經是2點,打電話回家沒人接。
沒鑰匙進家門呢!

就決定說去紅的家睡了。
可是有不對woh!
我們繼續聊,也不知聊了什麽那麼多!
從他們的中學,到旅行,到未來,到廢話的廢話。。
最有趣還是聽寶寶做工的經歷!=D

看著MCD變成早餐...4點多咧!我們竟然是呆最久的...
而且這還不要緊。
雖然我的黑眼圈已經浮出來,紅的聲音沒了
可是我們都還很精神。

忽然說,
走咯。我們去broga看日出!
寶寶放車回家,我去載他就出發了·!

去到那邊竟然下雨~~~媽呀!
我們還真的幸運,還虧我說天氣好~
在車呆了近一個小時才停雨。
woah!!! 上去上去!走上去神廟~(好像是醬)
走到上去剛好天開始亮~
哈哈哈....看著天亮,大家開始累了~

呆了大約10-15分鐘吧..
就走了!哈哈...很廢!
時間是早上的7:15am.
載寶寶回家,他爸爸已經出去上班了~

從加影回sg long的路途我開始wi wang wang~~
紅直接睡了...
回到家:8AM!
紅的爸媽已經在客廳,哈哈~
睡覺....


睡到下午3點。


真的,我第一次那麼瘋狂。
第一次在早上4點多駕在高速公路上,
第一次早上8點回到不屬於我的家的家,
第一次睡到下午3點。


瘋狂!!!但是真的很好玩!
下一個:我要跟寶寶和紅去香港!=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