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看透

看透了 也表明了

虽然只是个小事情


对他们来说 也或许是好事



不想再想 不想再问 不想再看 不想再听


忘了吧。




彻底地看透了 所有的一切



从 13岁、14、15、16、17、18、19到了20,

问题依然不会平息。



这次,不是她们了。


当初有人说过,这些那么幼稚的玩意 已经不玩了;

事实上,你们并不可以不玩;

因为在想不完的当儿,你们就是正在进行着这游戏。





放手,沉思;看看值不值得。



我相信,会发生无事不登三宝殿的情况。


等着瞧,耐心的看。





我会记得,我看透了; 而当有你的消息,我也忘了。



****************************
**题外话**

发现了其实他很可爱。

好吧,他不会刻意看到我在写他。



你,真的很可爱。

照顾身体吧,别老是喝酒的。

醉了又乱说话,那可就不太好哦, =)




至少,我们有着自己的秘密。





看透了很多事情,
平息,
子嫣 笔

晚安。

3 comments:

Clover said...

看到我一头雾水~

Jelleine said...

那么容易看得明就不好玩了!

反正就是一些很讨厌很烦人
可是我看开了算蛮久的事情啦~
你应该猜到的。

至于下面的题外话,
哈哈~当做我喝醉了写的。

Jelleine · 婕琳 said...

呵呵~你想了解哪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