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110210

有人投诉说我很久没上载文章


其实是最近的我没灵感


不知要如何写出一篇文章。




上星期日的一大早 去了SEMENYIH的BROGA HILL

照片终于得到了,不过不是很好看~ T.T






最后一张我喜欢!哈哈哈哈~


就接下来的一个星期, 在家继续颓废。

但很奇怪的是,我的手脚忽然多了很多淤青;

相信是很多“朋友”找过我。 =X


今天没有工作,其实是被那位超BLUR的JEREMY骗了~~~

其实是下星期开始,他骗我。。。 T.T


不过还好,

我妈LAST MINUTE带了两张SUPER JUNIOR演唱会的票回来!

还是要RM 458的,不要浪费掉。



今晚的活动就是演唱会喽~

谁叫那位陈先生把运动排放在我前面,

SAD~~~

1 comment:

Unknown said...

你还真的很想那些“朋友”来找你哦?
哈哈~~闷得疯狂了~!!
没关系啦,要开学了~
好好上课的自由吧~!

我都很想回去上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