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 遲來的 C+C *


首先,這次的 C+C 活動我真的是無意識地加入了;有善行基金會主辦~ 曾經我跟他們的關係多么好... 隨著長大,沒有了接觸的機會。那一次在很幸運的情況下,他們辦的活動在新紀元宣傳;很意外的情況下,我忽然抽身逃課做了個訪問;在很巧合的情況下,我被要請回去幫他們做主持。

主持,我真的很喜歡。我享受那種拿著麥克風可是不知自己在講什麽的感覺。說我傻吧!我就是喜歡。雲鵬大哥是我在很久以前就認識了,他忽然找我還真的嚇到。原來......就是這樣而已嘛。放棄了金錢,做做慈善吧!呵呵。。

當然,萬分之感謝我親愛的老婆 - 張佩紅!平時不怎麼做慈善的他,平時不願意一大早就起身出門的他,一直更不怎麼敢拿著麥克風說話的他~~ 這次毫不猶豫答應了。雖然我不知道到最後他有沒有後悔....哈哈~ XD


第一天的主持~
其實還好,因為我們負責的是裏面。雖然在裏面,可是不知爲什麽時代廣場怎麼那麼環保,熱到不行!而且比較不爽的是:我的衣服明明寫M卻變成L!真的很討厭這樣....那一天除了麥克風問題之外,都算很順利。因為我們都中規中矩~!呵呵~~

做MOBILE DJ的其中一個好處就是,很得空時真的很得空!而得空的時間基本上是60%。

第一天認識了兩位仁兄。揚揚和yidian。他們兩個都很健談,而且跟我們一樣是38派... 還相處的來~哈哈...

正式站在前面主持的就只有惠玉老師。都在掰,結果沒有人聽得懂!哈哈....好啦,我自言自語。

而在那天,遇到了一位我不知他是何方來的節目主持。看他很熟,但矛盾的是我知道我沒見過他。 哈哈~他人很NICE,主持也不錯;除了很多OK的口頭禪。好啦,我比他多~哈哈!我是“那”、“HOR”、“如果”、“是的”~ 多吧? 改不掉~~~嗯。

繼續說那位主持好了!由於節目之前還是我們負責,所以一直都在預告講座的時間和資訊。講座開始,主持開始;我們休息!哈哈哈... XD! 結束后.....

“你是這裡主持的?”
“恩,是啊....就幫他們做而已咯”
“噢~你主持不錯哦聲音很好聽”
“huh... (心虛中...可是在笑)還好啦”
“哦!你怎麼說就是說我不是第一個這樣講啦...哈哈”
“errrr.....”

“你有興趣做主持的嗎?”
“哈?當然有啊!不然不會在這裡”
(後面的佩紅在幫我回答中...)
“哈哈... 不錯。有沒有興趣主持?給你我的名片,聯絡我”
“哦!好啊!可以~~”

頓時間的我感覺我是飛上去了!超開心的....然後才知道,原來他是 8TV的主持人;在外面接的JOB也多得不是人的。對,他是 DENNIS~ 主持的是...沒記錯是星期三的celebrity chat節目。

就是星期六,我的天就微笑著度過了。呵呵!


星期日,應該9Am到達。我睡遲+懶床 = 8:45AM出門去載老婆。還要去菜市打包早餐,夠欠打的!哈哈~誰叫他們是“早餐自己吃了才來”。到時代廣場是9:45AM。真抱歉~


這一天,無可否認。我們的樣子比zombie還zombie,聲音都聽得出沒有了OMH的感覺!嘗試讓自己有HIGH,但是似乎無效!哈哈..... 樣子騙不了人,所以還是嚇壞了很多人。








原本星期日是充滿著“危險”。因為:沒有主持人,沒有後備;我們就是那後備了。WOAH!
幸好那天早上來了幾位救星!!!!包括了DENNIS,LUCAS還有一位叫VICTOR的。真的謝謝你們....雖然在你們的立場我應該傷心~哈哈 XD


下午的一個講座主持時LUCAS。可是他原應該在外頭主持著表演....換了下來,我不知情的被叫了上去。才知道,臨時丟了一張紙和一個環保袋叫我上去。靠!羅憶詩唱完歌后一場表演,然後就推我上去了,急死我~ 最恐怖是竟然要SET UP,麥克風沒聲音...一大堆問題導致冷場。


死就死吧~!

亂來了,說 C+C的活動有什麽啦,裏面外面進行著的活動,受惠單位、環保袋介紹....
還好在我自己也冷場時他們好了!OMG~~ 冒險!
第一個表演結束后還好我隨便拉了兩位表演者:訪問! YES!爛~哈哈!!! 嚇壞他們了吧。沒辦法,爲了拖時間讓後臺 SET UP下一場,我只好冒著危險希望那兩位同學可以講多點了。回想起,我覺得我很糟糕~~~哈哈!

第二個表演到中場,還好我那親愛的盧卡先生回來了!!!!可是他說他要在後臺,叫我繼續。靠!你在這裡我很壓力好不好丫!然後他說:“不然我們一起上去咯..”,真的;這句話不是開玩笑,我真的還沒到那個程度。



再次回到樓下。有時間就趁著空擋派禮物。問問題,要抓人回答還真難!還好抓了那麼多,應該只有一個成功逃脫。呵呵~ 就隨隨便便把禮券給送完出去。媽呀!那禮券我恨不得拿完呢!可是........... 唉。

到了傍晚,講座都結束后。我們終於精神了!哈哈!
拍照拍照拍照~~~

有揚揚偷懶了幾小時后回來的紀念品 - 牛牛帖子,還有YIDIAN特地上去精心選出的可愛餅乾!一人一個,好好哦。。。








有的是我們五個。揚揚-我-紅-YIDIAN-雲鵬大哥

是啊,多愛演的我們~哈哈

特別中意這張,自然地笑~^^

結束了這兩天的主持,又增添了新的知識和經驗。
開始了我學生生活中的最後一個假期。

主持,快繼續接近我。

感謝善行基金會的你們。雲鵬大哥、添煌、EVENT 公司 - SASHA! 不是你,我真的沒機會在時代廣場這地方吸取經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天生就是做主持的料。。。。
所以只要你多一份努力,你肯定可以主持到红翻天。。。。到时红了可别忘记我哦。。。哈哈
以后有需要,我还会回来找你的。。。。嘻嘻

加油。。。。
HP....

Clover said...

喂~什麽我平常不愛做善事!
一大早出門事真的啦~除了逛街~呵呵
不過我也要謝謝你
每次我都拒絕
但只要一有活動你都會第一個叫我
你一直都在當我的“膽”~呵呵
這次沒有後悔
而且可以在時代廣場進到dj臺
拿起他們的麥克風
用他們的音響講話~(多么想唱歌啊~)
是很難得的事~
可能以後都沒有機會了

而且這次的慈善義工我瞭解了一件事情
也理清了一些~^^
謝謝你~

ps:我的c+c懶惰寫~哈哈~

Jelleine · 婕琳 said...

雲鵬大哥:
哈哈。謝謝你拉~ 希望還有下次可以幫你們!!
記得我,記得我!^^


老婆:
哈哈哈~你不要這樣講哦!
你爸都叫你做多點善事啊!哈哈哈~
不過怎樣都謝謝你啊~
每次被你推掉很傷心的~~
還好這次有你。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