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愛 · 脾氣

脾氣

每個人都有 但他有分別

你的比較好 你的比較壞

不判斷你的脾氣 要你自己從心裡自己想想



我在面子書寫了這麼一句

不知何曾開始,我的心情隨著你的脾氣而改變

不知道的會以為 我的脾氣有多爛 我有多小氣

知情人 除了自己的心 應該暫時沒了



我的脾氣以前不算壞

在學校一年最多也只是那麼一次

最嚴重那一次 不就是在選跆拳道委員時

把全班嚇壞 也讓很多人見識了我的壞脾氣



不知幾時開始了這個習慣

當有人對我發起脾氣來

我會嘗試跟隨對方的脾氣 對待對方

好讓對方知道 他發脾氣是多么令人巖惡



曾經在中學朋友說我的脾氣很好

相反 在學院我的脾氣認為是欠佳


在家 不會有人惹我 在外 別人認為我兇

在愛 他認為我發小姐脾氣



自己也不曉得 幾時被染上了這習慣

當心情有100%的好 感覺到他的脾氣時

頓時會逆轉


我們變得無語

心裡總有中不安的感覺

他習慣了知道我心情不好而找藉口不信息我



吞下一口 不知何處傳來的悶氣

吞了 又來 來了再吞



累了 不想吞了 哭了

一個對不起 一個擁抱 對他來說是 難

那麼巧 這時候 我只要一個對不起 一個擁抱


他說 每當我有脾氣 臉色就黑得不得了

他不敢接近我 擔心我平伏不下



擺脫了 他知道了

原來一直以來

我的心情會因為他的脾氣而改變


當我的心情多糟 他開心 我會自然笑

當他發脾氣 心情低落 既我多么開心

都會嘟著嘴


期待著 一個擁抱



你說 愛 · 脾氣 連接在一起

是不是很奇妙?


很多問號 卻沒有答案。

我想問:爲什麽我會不以為然地隨著他的心情而改變自己的心情?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有個"網路兼職"機會替自己加薪,增加存款!
給自己一個機會深入瞭解吧!
免費索取在家網路兼職資料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