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天啊·····

我竟然可以那麼放肆的錄音,那麼爽的想1個TAKE過!

結果臨完成之前發現自己竟然原來整個節目都做錯了~


真的有夠過分!!


怎麼辦,怎麼辦~



今天就截止了~~

雖然已經跟了他們說我星期一才交上去,

可是我還是想準時交功課呀!!!!




媽媽呀~~~~

救我............................. T.T~

好想哭呀!

2 comments:

姗 said...

傻婆~傻婆~ 搞定你的功课了吗..?
一定会遇到波折的,
过后不再重犯就好了,加油!
你可以的哟~

Jelleine · 婕琳 said...

哈哈哈!功課?完成很久了~~~><!!!
喂喂~~~好想你啊!
很久沒跟你哈拉了~~~

我今天在LEISURE MALL遇到忠叻!
但是沒跟他講到話~~~
他都在聽我跟志發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