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YAHOOO!!!完成!

终于完成了我的工作!开心耶~~~

今天带着很期待,很想倒数但没时间的心情~~~终于完成了1个月又一个星期的DATA ENTRY工作!其实我的工作除了DATA ENTRY当然还有其他的,就是排文件、打下杂 等等~

今天最后一天,花了蛮多钱的~请了红吃午餐~WENDY'S咧!!赞咧~~~~~哈哈!
好吃到。。。。。。。。。。。。。。。。。。。。。哈哈哈,但是明天我要跟DEAR去吃POTATO!!!看到好像很不错~~红,吃了再告诉你好吃没有啦!

今天要把工作交代好给下一个人~看我多细心!!!
至于详情,等我明天买了我的电脑萤幕再慢慢报告!!可长呢。。。。。
敬请期待我的工作范围。。。

离开了XOX,下一个就是要期待开学咯。。好紧张~~~~
看看我下个学期的课包括了什么!一起看看~~~

YER....很怕咧~紧张。。不知谁会加入广播组~好担心开始有竞争。。
怎么办呢?尽力吧! **求神拜佛不人,不希望听节目时又不能放学!!哈哈~~

新闻学

新闻摄影

新闻采访与写作

媒体识读

政治学

广电学

广播节目策划

*还有一科未知

天啊~~最恐怖是第一个学期就来政治学还有媒体识读,不知怎么面对~~这两科好难耶! 另外是广播节目策划,这个非常刺激~~~我的脑已经快爆炸了!从初阶、进阶到高阶,我的节目策划总是最多问题~


只希望我们的班人不多,不然真的不能真正学到;毕竟我还是认为广播,班上人越少越好。但不能阻止人家要进来啊。。啊~~~~



对于VOICE的节目,企划已经交上。。但一样很多问题,让我解决吧!我可以的。。

刚刚跟DEAR说了我的概念,他说很期待。。啊?可是我还是觉得并不特别~他却说很丰富。。矛盾啦!!!晕了。。最开心还是听到他说:“不管怎样都是支持你的啦,加油啦。。”,嗯。我会的。。



未完成的事,多了。。哈哈!标题跟这还真不符合。


期待将来临的 VOICE结业礼,呼呼!!!!

加油~~~我要做好这次的演出,给最好的感谢词。



报告完毕,明天若买到电脑萤幕就跟你们说“工作历史”咯!


晚安~~~~YAHOOOOOOOOOOOOOOOOOOOOO!!!!!


莫名的开心,莫名的累却不想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