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工作的详情 part 2


好啦,完成了楚儿那段。。

让我重新回忆跟红上班的日子。
红在家量地量了两个月,终于肯出来做 一个星期 的工了。
哈哈,就那么一个星期。。。
不用油钱(还是要一点从我家回家)、不用想多的工。。
只是要花钱吃的工。。哈哈。。
那边可以说是美食天堂,但又是很贵的美食地。

第一天上班的他可轻松了!谢谢楚楚之前真的那么贴心帮我们收好,好让我们的工作简单多。。
第一天,红和我协手粘黏子。。就是SIM配套的,我们粘了六箱。。
全都是东马的!!!所以只要是东马买过来都是我们的杰作。。哈哈。

之后我们都在对着一叠一叠的APPLICATION FORMS,相信红都快傻了。。
更何况是对了一个多月的我。。。

平平淡淡渡过5天,唯有较麻烦的就是每天要想吃什么的。。
结果我们计划好的似乎都没实行到哦!哈哈。。
因为还是$$$$$$$的问题。
吃了两次的WENDY'S。。哈哈,真好吃~~~也更好肥。。啦啦啦~~
不管了啦!反正就是肥了。。


BLUR BLUR的我们两个像是一直把工作搞砸。。
哈哈,也是消化时间的一部分嘛~~所以就不管咯!
反正做多做少钱都只给一样,不多不少。所以还是平均些好了。

到了最后一天。。。。
我们实在闷到又无聊到。。帮BLUR CLUB想了各自的手机号码。
诶,我们就是在电讯公司工作。。没办法!哈哈。
来看看我们想到的。。

blur teo = 2587836
blur yap = 2587927
blur wen = 2587936 (跟红的很接近^^)
blur pon = 2587766 (很好记咯!)
blur kei = 2587534



临离开之前还是把工作好好留给下一个人。。也就是我的学弟--楚源。加油吧!


不止。。我们还几天都在猛听ONEFM。。
除了歌还是歌。除了游戏还是游戏。
已经麻木了,所以决定不拼了。
对,现在的目标只有JR博士的单元。。
除了他,其他的已经不玩了~~~~ 当然,还很努力的尝试听其他节目当中。
对于上次我投诉的交通报告,我真的忍无可忍。。做了好好笑的事~
就是 打进ONEFM投诉!!!!
哈哈哈哈,现在终于改了!!!变成凤凰广场喽!!YEAH!!这样顺得多~~~~~~
不错不错,至少你们肯听。不然红快听我投诉到傻。哈哈~~


好啦,结束了我们的工作。。红的最后一天也就是我的LAST DAY。。
终于有自己的时间了!!!做工就是不好玩。
其实还好,只是他们那些王八X的人惹到我。。哈哈。

终于结束了!!两个“惨”样,像什么??可悲~~哈哈。

完成了工作,第二天立刻去买我的电脑萤幕!!
不行了。。。真的忍不住了!!我要上网!!!
谢谢DEAR带我去买!!!万分之谢。。爱你爱你!!
嘻嘻。。。




我的新电脑萤幕。。是我之前提过说要买的那台。。终于得到啦!

去买萤幕之余,去了WENDY'S(又是他)吃吃POTATO和牛肉碎,超赞!!!
也顺便让DEAR试试我一直说好吃的汉堡。。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