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Our Plan ^ Sudden Plan

前几天在部落格上 乱点击,想看看别人的部落。
结果...我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地方,一看.......哇!美~~~
真的很美,很特别。 把LINK寄给红 要他看看。
跟我一样,她也喜欢那个地方。决定:闯! 勇敢去闯...................

上地点的网页看,诶?还不错哦!
:怎样?去那边还是这边先?
:不知道哦!!
:这里好像比较特别!更何况那边已经看了那么多照片...
:好咯!那我们就去这个先咯!会去嘛?几时去?
:走的路好像还蛮熟悉的,去找咯!!!几时去?不知道。
:就这个星期五!

星期五....

早上缴交学费去了。哈哈哈!!!!傻婆不记得如果前后给钱我们的学号会是前后!!
果然... 我的是0920159,红的是0920160(真多零)。啦啦啦~~
之后去听“课”,差点又睡着呢~~~还没进入状态。啊!!!
当中发生了一些很矛盾的事情,我竟然像以前一样。。没办法亲口说出我的未来~还好...
不知哪来的勇气[当时我的脑出现了很多人.有DEAR、VOICE的人、很多主持人...很多很多]。。
看看身边两位也是选择这条路的人不知所措,立刻说了“电台主持”。四个字,我终于在学院里大声说出来。很好!!
身边的两位,你们也要加油!!别迷茫,别走失...我们一起走下去...我们一起加油哦!!!^^

听完了,其实也不知自己进了什么。好像没差,得不到答案。至少,学到了勇气。
至少,又多一个人说:“我猜你们是年公关的”。真的无言,多少人说我像公关了??我不是!!!!

好~出发!!我们要去的地点..........嗯,有我、红、PON、汶。都是BLUR CLUB的。
浩浩荡荡,我、汶努力带路,红努力驾车,PON因为上车就会晕车所以努力睡觉。
很快哦!我们没走错路,没出差错。到了...瞧瞧我们去了哪里?



对!就是这个地方!SECRET OF LOUISIANA~
他是一个私人营业,价格不错又好吃。当然,最重要是环境很好。

因为我们选择外景,所以里面并没有太注重。可是,里面有家的感觉。好温馨~
看看~




棒吧?!
再看看我们美味的食物.....真的吃的让我们“回“味”无穷”。。

套餐 RM12.90+,面加水还有DESSERT。


RED WINE CHICKEN CHOP RM25.90+

超新鲜的SMOKED SALMON SPAGHETTI,超赞呢!!

DESSERT OF SET.. 但是老板给我们一人一个。

来张大合照~*原谅那个人不会用我的相机~~
当然,来到环境优美的地方~要拍照咯!自拍了不少~
还有美丽的风景^晚上会更美,但我们去的时间是正午餐时间;不可能留到晚上~~




看着美丽的风景,大家自拍的很HIGH时~忽然想到。。
下个地方??直接回吗?“不要啦。。”“那么快。。”
本说想去1U,但今天来的目的没计划到逛街的钱 所以还是不要了。
那我们去哪里呢??

好啦!这就是我们下一个地点啦!!
楚,因为这个是SUDDEN PLAN~所以没叫到你去。
等伊回来带你们去!!!^^
就是这个地方了~~~

就是这个地方啦!牛车水~~~听闻很久了,却未到过的地方。
终于,发现培乐老师家后才知道怎么来。
虽然记忆不是很深。。但成功到了!!多担心。。。
如果记得,红和汶说:“你带路带到很心虚!”

其中我很爱的店。装满了蛋糕模型的吊饰,一只RM13.90呢!
还有很多~记得还有一间满满镜子的店,好美~~~

当然这只是其中一个,还有更多。但没办法全都上载到这里来。
.......
.........
............


就是这个地方~我们听多,看多。终于。。来了。
家的感觉,舒服,让人有“哇。。”的感觉。

瞧瞧里面~


不一样的方向拍的,楼上。

鸟笼,据说很值钱呢! 另一张是楼下。

我们的座位。


周围。要知道更多真的自己去就好,我可放不了那么多照片!!!哈哈哈~~

OUR FOOD。都吃饱了,所以只叫小食。好甜的薯泥呢!

试衣行动!

我试的衣~我很喜欢黑灰色的。。好棒!!!
有钱一定买!但是当时没钱了~~~呜呜....

我很喜欢红试的第一件,很有样子哦!
汶试的还没来得及拍照他就换衣~~所以没有拍到~~
而PON。。他不愿意试~

这是...我再试多一件。出来我跟红说:“红,看~”
怎知...他出来时我们的反应就是 大笑!!!!!
不约而同拿了一样款的衣~~~~默契!!
*自拍时也有一次这样,好好笑~~~~

试衣当时...........下雨了。
我们决定先不离开。
嗯,继续自拍~~~看看~~~

PHOTO 1:就是爱演!!

PHOTO 2:就是我们不约而同的那张~同一个动作!

PHOTO 3:吓到?一点都没有。

PHOTO 4:还是爱演
台词:别离开我好不好..对不起..对不起~~

PHOTO 5:来张性感的。有性感到麽?

PHOTO 6:无奈...雨几时下完...

好啦!!终于可以回了!看我们在楼梯又玩了什么?

从正常变 失恋~

摄影师(我)的指示~不赖嘛!

走噜!!!!TODDLES!!!

离开牛车水的当儿...有雨后的情景,在安静的街上;只有我们。

2 comments:

chuer @ 楚儿 said...

walao!!!!!!!!!!!!! Pek dai me!!!!!!
so sad!!!!!!!!!!!!!!!!!!!!!!!!

Jelleine · 婕琳 said...

Not pek dai u!!
Is... a sudden plan...
Actually we din plan to go there de...
Last minute..

Dont worry!!
i remember my promise!
will bring u there for a vis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