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1U...

昨天载了两个之前互不相识,到当天才认识的两位“老友”去了1U。。
驾车的是我,不熟路的是车里的3个人~~~浩浩荡荡的撞到去了~~~
早知用KERINCHI。。原来更近~~哼~~
下次吧,我们已经计划好了下次的目地。。哈哈。

我们到的时候竟然不多车。。。12点耶~~有问题..@@
哈哈,印象中我来了那么多次都是满的~~

++++++++
++++++++++
++++++++++++

我们进到去。。冷~
第一个POINT就去了PADINI...
呼~~~那边久光了一个小时~~~结果我们接下来的计划--- 泡汤!
我试了几套衣裤。。要买的长牛仔又没买到~~~~~~~~~怎么都找不到~~
结果呢。。就买了一件短裤。 扣50%的,还好啦。。。。
其实那件是随便拿来试的。。谁知道那么适身。。
好啦,反正穿到还OK。。就买咯。

~~~~~~~
~~~~~~~~
~~~~~~~~~


之后去麦记吃午餐。。又是麦记,加今天=持续三天。
怕怕~~~~
但是经济又算好吃,算了吧。
我们继续走走走。。。找我要的包包。。
看到了,但想再看看。。诶,难找。。
我们走进FOREVER 21。。
觉得嗯~那里的衣并不是不好看,只是........不知道呢,就是少了些东西。。
但价钱不是很贵啦~~~楚楚说我们“杲杲咱,无帮衬”所以就看看走走便离开~~

@@@@@
@@@@@@@@
@@@@@@@@@@@@

再去KITSCHEN。。
也是说要看看。。楚楚的名句又来~所以他决定在外面等我们~
哈哈哈~~~**发现到我们看衣的恐怖。。这不算呢~~~
结果我和红同时间说想拿衣去随便试试,试试不买不会死~~~
所以就随手拿了看中的几套。

................................
................................
................................

楚楚也来?!
哈~~
我们共同试了一套五颜六色连身裙和外套一件。
我试多一套全黑连身裙、红试一件衣还有我也有试的全黑连身裙(红穿连身咧!裙哦!)、楚试了短裤。

................................
........................................
............................................

那那那~~~
不是我要说什么,只是那个外套和那五颜六色穿在大家身上都不错。。
个人还蛮喜欢那五颜六色的连身裙,考虑了下下。。。
楚楚穿那裤也不错嘛~~~
还有红穿上那外套真的好看。。

所以???
一人一样战利品~
噢噢噢噢。。为什么一定要一人一样才行?
因为点规定,3 ITEMS AND ABOVE IN A SINGLE RECEIPT--- 25% OFF.
所以我们就买足3样。。哈哈~~~
还蛮便宜的~~~^.^!!


-----------
---------------
------------------
----------------------


得到了一人两样的战利品,好啦!!
已经4点了。。
为了避开车龙,HIUUUUUUUUUUUUUUUUU~~
闪人!!!^其实还未走完。。但钱已经快花光了。。虽然还有,哈哈~
可是。。没想到。。。没塞车~~~5点正回到家了~~~
快!!

******
*******
*************

回到家。累呀!!!
怎么我的他没信息我。。。
一通电话就不见人影到回家??
他~~~~~~~~~干嘛了!!!

,,,,,,,,,,,,,,,,,,,,,,,,,,
,,,,,,,,,,,,,,,,,,,,,,,,,,,,,,,,
,,,,,,,,,,,,,,,,,,,,,,,,,,,,,,,,,,,,

原来,误会一场~~
痛!咋到~哈哈。


__--__--耐心忍耐,明天把战利品登上。
现在?睡觉喽!!!晚安!!
下雨吧。。下雨吧。。。
为什么没雨了。。听着滴答声睡觉好温暖~~~



~~~~~~~WELL...HERE COMES MY SHOPPING HUNTS...


MY SHORT JEANS PANT FROM PADINI


MY DRESS BOUGHT IN KITSCHEN~ Yahoo!!!

2 comments:

Clover said...

喂喂喂~
我穿连身裙有那么惊讶吗?
基本上你试的衣我都有试..哈哈

我什么衣都敢试~
只是不敢穿出街见人罢了~哈哈哈哈

你的表达能力有待加进咯~^^

♥伊 said...

what a pretty dress you have~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