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3

愛玩? 好玩?


最近上班了....

公司老闆其實對我很好, 很疼我...
但是很情緒化的他就是很嘴硬,什麽都不說在嘴裡的~

一直以來很少人會管我管的這麼嚴,
甚至我爸媽都不會管我太多,
所以我一直都是個自由自在 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的死小孩...

對,這死小孩說壞不壞,當然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壞到會翹課, 作業不交 這是從國小就在做的事;
可是還沒倒抽煙吸毒放火的程度...
只是來到了台灣, 習慣了喝酒跑夜店...
這對城市小孩來說是不怎麼樣吧? 我想.....

是的,我是城市長大 從國小開始就顯得比一般同年級的同學還成熟的小朋友;
所以我想做什麽 我要做什麽 我爸媽都不管太多,
只要不傷天害理 我的要求他們都不會怎麼反對.


可是最近在台灣被管了,
出去喝酒玩玩 聚聚 也被禁;
我知道他是為我好 不想我學壞 不想我做沒有意義的事;
但是我有分寸... 我堅持不抽煙, 堅持自己什麽該做什麽不該做..

被念了很多次, 3次以上吧...
之後我怕了 也不敢跟同事出門去玩 她更不敢再帶我出去了...
我像個小朋友一樣 下班就得回家,
老闆像爸爸一樣 只要自己沒應酬就會打給我問在哪之類的..

開始有點不習慣, 應該說...
真的太不習慣.
從小到大我沒有門禁, 沒有人限制我做事...
原諒我吧!!!


我知道我的個性是很外向,我很愛玩...
更不喜歡被控制...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這一次被控制其實覺得很幸福;
至少我知道有人在關心我一個人在外地會被騙...

謝謝你看好我, 謝謝你想培訓我...
今天我讓你失望了,對不起....
真的很愧疚......... 我的玩笑似乎成了你的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