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回到大自然

是的,那一天大家都去了台灣的大馬運動會。其實我很興奮自己也可以去,可是後來也因為一堆問題讓我很無奈...決定不去了。管他什麽大馬運動會,我開始沒有興趣知道....只知道幾個煩人見解能力差、辦事能力差、態度差什麽都差的世新籌委。呵。

反正好好的一個週末,那就別把它浪費了吧!星期六跟LEO去了台北車站喝下午茶。在那裡上線時不小心看到了這個地方,於是....決定第二天來個一日遊!

星期日的天氣真的美.....一到達淡水。

從淡水前往我們要去的地點還遠得很呢!坐了1個小時的客運。
對,我來到了台灣的最北端,哈。




  在這裡,我真的大聲呐喊了。可是還沒釋放完呢....有人也來到這裡看風景。大大的風,打在臉上時...我不停地想大喊~閉上眼睛可以清楚聽見風吹過耳朵,海水打入沙灘....加上草的味道。


我第一次親眼看見MAZE迷宮,興奮地玩了起來。在那裡我可以放聲大笑,可是找不出路口;哎喲,我進的那裡是騙人的啦~只有一條路呢。


手上拿著的青苔,地點為老梅。

清澈的海水,看著它不停地前進後退....好漂亮,美得我想哭了!爲什麽我們那裡沒有.....




兩個人來到陌生的地方,決定不做馬來西亞人更不做台灣人。我們做外地人-遊客!從老梅走路到白沙灣....大概走了個15分鐘吧,車輛來來往往的...我們卻在路旁背著背包當起了背包旅客。


夕陽。


一天讓我心情完完全全鬆懈的行程,真不想回到城市。城市的聲音,讓我真的好煩躁。回到大自然時,我會一直記得我是多麼地愛綠色的味道...多麼愛水的聲音...多喜歡風的呼喚,和美麗的天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