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人生的雜亂之心



人生就是不斷尋尋覓覓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不知道自己的未來

之前的工作 因為我在畢業時浪費了3個月呆在我不喜歡不合適的地方,我到現在依然耿耿於懷為什麼不提早有那個勇氣面對我想要的。開始擁有它時我多麼開心興奮,那種感覺 難以形容。

一份工作 他不是只是一份工作
他有著我們的心 我們的情緒 我們的時間
這麼說吧,工作需要的是一個人的耐心

就像戀愛中,情侶之間需要耐心和感情
工作也一樣 因為我們每天面對他是時間比自己的人生多
我們不得不要一份自己想要的工作

能在自己的範圍裡
都要敢敢去創!

人生啊,就是要跌跌撞撞啊
沒有了跌倒的勇氣 我們永遠就只能在地下 追不上去

或許有時得到的 擁有的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如果是在自己理想的範圍內 就接受他吧


矛盾吧?
人生 就是如此的矛盾
你要跟矛盾作對?還早呢。

珍惜現在 不喜歡就敢敢改變他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這張照片好可愛!

boey said...

祝工作顺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