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久違的心情

話說,我最後一次緊張的心情我真的不知道是幾時...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我現在的心情,距離上一次是多久了?


這次的緊張不是一般的~~~

真的,真的,真的!!!


因為昨天一次犯錯,我真的覺得很自責~

爲什麽我可以那麼不專業,爲什麽我不可以隨機應變,爲什麽我會破口而出!

真的很生氣自己...................................



這緊張的心情完完全全是昨天開始~

緊張,擔心~可是期待,什麽道理!


我緊張到整晚在床上不停反反復複的轉圈,

一大早睜開眼睛肚子痛~

心跳隨著時間過而加速~~~


媽呀!

我無法想像萬一,萬一~

真的萬一明天做錯什麽事我會怎麼死~


我會接受不了.................... =((~~~

I need confidence and my best performan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