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不一样的农历新年 之 part 1


除夕:在METRO POINT渡过.....
工作还是工作,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哈哈~


7:30冲回家吃团圆饭,飞到家~原来还没煮好。

饿~~~结果...哈哈,太饱!

晚上跟大老公和他弟弟在家外面喝茶,顺便交换我们的情人节礼物。

嗯,我们今年没庆祝情人节;每天都SWEET SWEET! >


11:15PM~收到堂妹的信息叫我们去他家帮堂姐提早庆祝生日~

哈哈,我们很准时的~

12点正正赶到。
SURPRISE!!!!

长大后第一次这样庆祝....>





进入大年初一...

一大早(也不是很早啦~)起身准备~

拜年?NO~

是做工! 可怜吧? *好戏在后面~


去打卡(punch card)~SET UP放了CD

跟保安说:“pergi makan dulu ye!”~



咻!不见了!

去哪里?


看!


回家吃饭 然后去堂妹家家庭聚会


然后去堂妹家家庭聚会

在堂妹家我们除了拍了好多贺岁照片,还有专业化妆师堂姐IVY免费化妆~
不过什么ga cang都没有的。
哈哈哈~
2:40PM: 出发!
去哪里?当然就是!
JUSCO CHERAS SELATAN!!!
CHEERS!!超多人的!
还好我一早就买好票,订好票....
看了花田喜事2010,还好而已~~

实在的,我第一次跟那么多人出来~~
应该有25人吧?
看完电影大约 5PM~拖下、摸下....
好啦,不要那么过分。
子嫣回去做工了!
哈哈,是不是忘记了我有工作的列?
回到去闷闷的坐了一下,开了一次麦~
散人!去METRO KAJANG帮JEREMY收拾~
可怜...................
他比我厉害,跟我一起出,完全没有回过去!
收好了就会point收拾我的回家。
回到家吃了饭再出!
还是去堂妹家~~~~~
这次去是去玩。。
玩牌~~吃吃喝喝的~ 有点恐怖~~~
饱了还拿食物来玩!
红酒+啤酒+shandy = 晕~
玩到大约12:30AM~哈哈哈!婶婶在唠叨了,怕警察~~
1点回家,睡觉!!
我的初二怎么过呢?
等等等。。。
让我想想好了 [其实我忘了]
哈哈哈~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红包快快来!

1 comment:

坏蛋鱼 said...

你的老板看到你的blog就要炒你sotong了..哈哈哈..还有于宁几时变成你堂妹了..晚上你是去堂姐家吖..不..是"档口"才对..呵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