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一首歌的介紹



可能很多人說 主持人不會唱歌
我知道。

他唱功也沒有很好,可是不知爲什麽
我就是會愛上這首歌

第一次聽,我愛上了它。
這首歌是在2004年出的...
當時我沒有買到這首歌
找了好久,沒得下載。

不知幾時的一次,好像。好像。好像。
從特工手中得到它。可是當時沒有很多時間聽它吧。
所以把它亂丟了。。。。

偶爾,這首歌會突然出現在腦海中。
因為歌詞很容易記下,而且旋律也很容易進腦。

昨天無意被我找出這CD,RIP進電腦
重複聽了幾遍,戴著耳機仔細聽。
我還是愛它。



這首歌,已經沒辦法買到了吧。
我嘗試過問繁彬他有沒有COPY,能不能借我...
他說直接送給我都OK
結果我欠打...因為我自己也有。
呵呵,還沒告訴他!等他找我先吧!



對,就是這首 - MY FM DJ曾繁彬的
《賄賂愛情》。



聽了讓我知道,好聽沒有....
哈哈!

2 comments:

❤ Shirley ❤ said...

这首歌我超级喜欢的~是繁彬出书时的单曲~
但是现在我找来找去都找不到这首歌了~只能网上听而以~

Jelleine · 婕琳 said...

shirley,
對啊~我之前也嘗試在網絡上找,
結果原來自己有它~哈哈...

如果沒記錯你sign up我用的軟體
就可以下載了,可以試下。
或者如果你要的留你的email給我吧,
我可以email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