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我們的第一次

第一次跟LNG的同學+朋友一起出遊,
除了興奮還是興奮!

我的人並沒有什麽,自在跟大夥一起鬧、一起玩就好,
並沒有特別在意地點。

這一次,我們選擇了波德申。
這兩年,我去了那個地方無數次,
但仍然很喜歡;
可想而知,我去了熱浪島會對那邊更念念不忘
所以暫時還是別先去好了!


星期五那天~~~
1/10/10早上在學校集合
下午出發,花了有史以來最久的時間到達波德申。
原因:走錯路,開始走錯時我想問的...
爲什麽我們是反方向,可是自己即使U轉了也不清楚,
只好DIAM DIAM~~結果忍無可忍....
哈哈哈~浪費了一個小時!

到了那邊是有點傻眼我們住的地點,
可是看起來還不錯,
很想念那種camping/kursus kepimpinan的日子~

那兩天,我一直在笑笑笑
笑到臉都圓了
那一晚,我們吃了bbq。。
我吞了很多消化不良的玉蜀黍!
但是真的,我做到很好吃咧!XD
那一天,我們完了我自己有史以來最冒險的大冒險
同一晚,我們玩了一個新遊戲!
超好玩的,但是真的...朋友群要很開放
因為一直要罵粗口~
嘿嘿!

那一天,我第一次一口氣把整杯酒吞下去
第一次,我因為喝酒而吐(雖然只是少少,也算啦XD)
但很奇怪,我竟然喝了蠻多...但一點頭暈的感覺都沒有!
還很清醒~~ ==

同一晚,我們5點才睡覺
多久沒這樣了!哈哈~


早餐雖然是杯面,但是很滿足...
*因為腦里一直想著麵包雞!XD
第二天起來后收拾,退宿后去吃麵包雞~~~

其實我不曉得你們覺得那麵包雞好吃沒有,
但是我個人是很喜歡啦。。。所以才選擇分享。
可以跟我講下吃了後的感想嗎?=P


吃了午餐,回到學校...
結束了30小時的小旅行。


雖然沒有很誇張說要住酒店,
雖然我們都在那民宿里....
雖然我們沒有真正達到所謂的旅行,

但,真的很滿足。
很珍惜這次跟你們去玩!
跟朋友去玩,
沒有很多次,而且都是進了學院才有...
中學的朋友反而沒有這樣的機會...
不曉得爲什麽。


有沒有下次,都是個未知數。
所以,即使多簡單,我真的都滿足了!

謝謝舞法的你們....沒有把我拋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