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在很忙的时候......

总是想抛开一切不想。


有时想面对却不知从何下手。


所以,决定抛开所有的东西;
来篇部落。


今天,是我在新元的最后第二个学期。
第七周了。还有七周就大考;
然后迈进最后一个学期。


两年。
我在学校上过台的次数自己也不清,
别人对我的印象是怎么样?

新元的人真的很宇宙不同。
在中学时代的我和大专的我改变很大吗?
从一个被老师述说的: 好学生、善良、品德好 的子嫣,
在新元是个: 好玩、不听课、串、不友善的子嫣。



回归正题吧。

在台上的我总是有着 表演跳舞 的身份,
但谁知道 我最想的是什么?
相信你知道。


总是没机会,总是得不到别人的信心。
不要了,绝望了。
他们只会在后备时派那无名的我上场。


今天。
跟我在新元的LESBIAN拍档一起上场。
他说他是LOSER,如果是,我们都是。

挑战了在拿音响超杂的食堂,
挑战了新元最出名的冷场,
挑战了观察家最棒的顺天美。

我是个翻译员,红是正主持。

音响临时出状况冷场。
麦克风被影响只能像唱K似的握麦克风。
沟通问题是最大,还是必须说。

发生了。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
没圆场,只是冷场。就这样。

在结束前,破了说英文的工;
干脆直接华语好了。
证明了,请你们尽量不要再要求我做翻译员。


这次并没有很大的遗憾,
因为我觉得我们尽力了。
至少,有反应。
还好,走得顺利。
幸好,我们还活着。



亲爱的老婆,
这是我在新元的“处女秀”,
http://jelleine.blogspot.com/2009/10/blog-post.html
有着跟你一样的感想,一样的遗憾。

只能说,第一次是要留下遗憾;
下一次才会更好。

我们要一起长大,一起进步;
这一次,只不过是一个实验。
实验失败了,再做;做到成功为止。



对,在很忙的时候。。。。
我还是要以最沉重的心,
最内心的话语让你知道,
今天的不是一切,
你还没死。
机会是还有的~~~~
我们东家打不成,打西家。

4 comments:

Clover said...

说我lesbian!
没有死过啊!
笑笑笑~herr~

我觉得你翻译到英文都不错咯~
至少院长称赞你啊~
没有几个人敢用英文上台叻!尤其是新纪元!

至于活着不活着这个问题嘛~
要过了下午才知道~

还有
我知道这篇是鼓励我
也谢谢你相信我做的到……

但就如你之前的
会有阴影~yerrr

Jelleine · 婕琳 said...

这文章明明就没有 哈哈呵呵嘻嘻 的字,
哪有笑啊~~~

那英文~~~
就别提了。
我觉得因为是英文,
所以害了我的BODY LANGUAGE~
那么是新纪元就请别强调啦。。。

活不活着,
我们死了还是要复活!

之前的阴影已经快消失了。。。
不然我就丢你自己在台了~~

Clover said...

看来~阴影回来了~哇!!哈哈哈

你明明就有笑!
在你写的时候!
不要假假!

zomok关到你body language的事?

Jelleine · 婕琳 said...

这次还好,没留下很大的阴影。
哈哈~

我......我.......我~~~
我没有啦~~~~>.<!!!!!

因为BODY LANGUAGE弄我表达不到很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