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超轻松的一个周末 - 工作篇

星期六

超好过的! 虽然一整天并没有很多很精彩的节目
但是足够于让我过时间
最重要的是
当天的主持人是我的对象!
所以一整天就注意他怎么主持~

加上还有JEFF为他的教堂选宣传,
就看着JEFF和JANE主持~
还是觉得JANE有待加强。

再听听饶燕婷唱歌~
还不错啦。。

就这样,
过了一天~~~

星期日

更好过~~~
今天的节目也很精彩。
主持人不一样了,今天的主持人是个女的。
够三八~哈哈哈
加上有精彩的THE GUITAR STORE表演~
嗯,棒!
那今天有一个小时特别还过是在于
我们在注意一个很奇怪的人!
他用着放菲林的相机~
然后一直找人帮他拍照~~在同一个和地方。
没关系~~
要摆出很可笑的POST才是让我们顶不顺的!
笑翻我和朋友了~~

结果那主持人跑过来跟我们讲:他变态的!
因为他一直要偷拍那个主持人~~~~
偶买嘎!!我们笑到翻!!


呆着呆着~~~
8:50PM,闪人!
哈哈哈~~
两天的SALES算OK吧。。呵呵。。

接下来~~~
我要开始我的旅程了!!
祝福我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