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不是·超人

我不是超人

没有超能力能办的所有事妥当


不能超越别人的思想

无法飞到空中做所有我要做的



对于学院B座的某个角落

那地方让我越来越反感

不了解为何那里让我越来越迷失自己

而不是找到自己

我说

从第一学期初 默默地酝酿不该有的怨气

想必这次我是认真

我要离那远远的

希望到毕业都行


抱歉 因为我想当超人

我不能跟他们相处 他人该也没办法容纳我

今天的那堆话更是让我不能接受

我想有两全齐美的解决

想都能够自己完成 不麻烦别人

但我不是超人




感情处理方面

我更不是超人

显然的我不是好的伴侣

我不是超人 可惜我是情绪化的平凡人

有情绪化的另一半

压抑自己做 较大方那方

超人也会有脾气 但我们都不是超人

越来越不了解那位自认为是超人的他

你不是超人


不是超人的平凡人迟早也会爆发

因为我是平凡人 请记住



原来平凡人最烦的是因为她不是超人

有办法变超人

请让我知道


我倒想看看超人的容忍度是多高

超人,超人



读者

记得子嫣不是超人

不让我难做 谢谢

1 comment:

Casuarina 卡卡 said...

将心放下,先让自己沉淀
出去走走
感觉会比较好。。。^^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