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15

当梦想有多余的顾虑时...


当一个人可以实现自己口中的梦想
却心里有任何一丝的顾虑时
到底自己对“梦想”的定义有多大?


从学院、大学一直到今天
我都与机会插肩而过
可惜当眼睁睁看着身
边的人有机会时
我只能生闷气 讨厌自己

梦想
并没有因为我离开台北 回到熟悉的环境而变好
因为 我不够勇敢
哪怕我其实是准备好了
总觉得很多比我优秀的人


昨天崩溃大哭后
问了自己一个问题
梦想与人生 哪个比较重要

改变  其实并没有不好
往前看吧
把15前来的梦想默默收在心里
其实我也很勇敢。

24.3.2015 梦想 即将说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