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两年后....的培训营

两年前....透过VOICE在营里做大家长,
两年后....透过988电台在营里依然是做大家长...

说真的,当初我有点不愿意啊~
因为还是做大家长~可以给我其他职位么?哈哈~
但是既然决定了,好吧...

这一次我要面对的是很多小朋友,还有学弟妹~
几位UDJ,几位校园DJ...还有很多988的工作人员...
不一样的人是主要、课程是次要~

两年前有一班姐妹,一些虽然没有很多接触但很NICE的人~
两年后就是以上说的那些了~
两年前我在营当天才入营,
两年后我在B306睡了4晚~

两年前我在第一组当大家长,
两年后在第七组当大家长(年龄增长了!)。
两年前我的组员13岁,
今年我的组员16岁~~

上一次我的组员都很活泼,很热情,
这一次我的组员很含蓄,很冷漠;
还有一个很特别!

两年前我没有这种心情,
两年后的心情我无法形容!

有着5个女生2个男生的组员们,他们真的好冷漠;
都没有互动...想必,惨了!我们一定很多冷场。
但我要担心的不是冷场,而是如何解决问题。
这三天我学了很多如何解决问题啊!
怪只怪我真的太幸运~我那组有怪同学~~~~~~

全场只要出现他,全部工委的视线会转移我的身上,
我只能摇头~~哈哈!
想了很多方法为了说服他,一直要担心怎么处理他的问题~
也很考我的耐心呢~还有我的脑~~>
至于校园DJ,这几天也没有跟他们有很多接触~
还有988的工作人员...大家都各忙各~

艺人方面,我们都HIGH翻了~~
为了现场效果,是这样啦!差不多了...哈哈哈!
忽然想起了在追星的日子~很白痴!

回到去我的组员,
我和彩雯都为组员们写了对他们的祝福语~
其他组没有的呢!嘿嘿~~~~~
平时的我才不会做这种事!但不知傻了那根神经,
就忽然想写.....^^

所以说,
两年前和两年后,是不是很大差别?
两年以来我即使在新纪元都不吃食堂的食物,
可是这三天啃了很多进肚子~
虽然每一餐都把超过半盘的饭丢进垃圾桶~
P/S,绝对没后悔不吃食堂!我爱我的车让我出去吃!
这几天在学院也想说,
我开始怀念学院的长相!哈哈哈哈~

在B306,我想起了我们上“中文与写作1”~
好像还有高佩瑶老师的课~
离开了新纪元一个月,我还是习惯性的进同一格厕所~
我还是很喜欢呆在广播室里玩着里面的一切~
在UG有舞法练舞的时候~~~^^

两年前,两年后~
我长大了好多(应该是老了)....
看完了,请留下你对这次营的感想!(如果你是营员)
如果你不是营员,请留下你的脚印!^^

But seriously, really do enjoy the moments with you guys!

在姐妹的EX EX EX部落找到的照片,三年前的我!
多么清纯可爱,还是个美女!
现在?真的OM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