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盛忠 · Port Dickson 离开篇

离开了PD~~海滩~
(我们还没离开PD)。。


在巴士~~~大家放好了东西~出发离开咯~~

哟~~不舍得列!真的不舍得~~~很好玩!!

尤其是傻婆姗在BANANA BOAT的情景~~

还有我们出海的那短短的时间!


上到巴士 我们依然坐回去的位子~
就是说,还是在忠前面~YEAH!!!
原本带着功课去做的。。 结果没做到~~ 但是算啦~~靠自己!
而且照片 也没有可以用在交功课的~OMG~~~
要重新拍过~~~哈哈! 好啦~~我们前往。。。 这个地方!



对啦!就是芙蓉烧包城!
在大家一直传着相机看照片的当儿~~ 我只好用手机拍下来咯~~
所以没有相机的好看!!
哈哈哈哈哈~~~
再来!反正大家都下车买烧包了~ 我就在巴士自拍好了~~




然后再跟BENNY聊下天~~ 结果发现。。。

他最近转校了~(搬家关系)


而且~~~


还是转进我的母校~~~
天啊!!!
就顺道问问他班级任是谁~反正教我的老师大部分都离开了~
连我最爱的老师也转了去十一支~ 哪知~~

他竟然跟我讲了一个很熟悉的名字~~
:“我的级任?林秀花。。我很讨厌他的咯!”
哈哈哈哈~~~想了想。。哦哦哦??林秀花?为什么会讨厌他??
HOHO!!一定是有什么问题的咯?!!!
哈哈~
(BENNY有讲,但我忘了是什么原因)

可是印象中~~ 他蛮好人的哦!!
因为我四年级他是第一年教书,然后是教我班科学的~

还有哦!他是我的中学毕业的~~哈哈哈~~真的好巧呢~~


忽然BENNY有心血来潮~找到可以给他发泄的地方~

就告诉我说很讨厌 李什么华的老师~
奇怪。。谁来的哦???

MANA TAU~~是教音乐课那位!
OMG!!!!李亚华啊?!
他个老师是我们当时很喜欢的老师耶!!
忽然好想BENNY带我去小学看看列~~哈哈哈~~
可是其实我随时都可以进的啦~ 看我要不要而已。

BENNY说:“很讨厌他的咯!每次打人的!有痛到死~”
心想他一定是中过的JEK!哈哈~
结果傻婆姗很大声讲:“你又懂?你被打过啊?!”


可怜的小弟弟~~直接被SHOOT!!!

他说:“有啦~~~很讨厌的!”

姗:“ZOMOK会被打的?”

(我在听他们的对话~不用我问了。。哈哈哈!)
BENNY 整个脸红到完咯!!够力到!!
“因为那时没有带到笛子啦!然后就给他打了”
HOHOHOHHO!!不小心爆了出来! 小叔知道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坏列~~
教他以后要怎样解决类似这样的问题~

就是去跟其他班拿时间表对看,如果有可以跟其他班借就行啦!
(这是我小学的坏~我小学超坏的,SORRY~~哈哈哈!)
所以以前我的书包简直一天最多一本课本~ 其他都是借!!
哟~~~坏小孩~~~




等大家上巴士时~ 又开始我们的行程啦~
这次真的要回了~~


又开始讲感言~~ 这次我好像是第四个出去~~
嗯~~我忘了自己讲什么~

我只记得我讲了一句盛忠是猛点头的~
就是 “很开心因为这次是大家都没有压力、没有任何距离、没有公共场合的礼貌 的玩~而且完全不需要顾平时的形象~~” 。


对啊~我真的是怎么认为的。
因为看得出忠真的超开心,而且他一点都没有管他是谁~^^



总的感言: 除了开心还是开心,兴奋还是兴奋~
这次的行程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天~(我已经开始幻想如果我跟盛忠两个人单独去旅行了~~~~OMG~~~)可是受益不浅,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我终于感觉到我的重要性 (其实不是我,是我的相机~因为如果别人也有的话就不特别了)。。


还有~~ 可以不受约束的跟忠玩得好颠~~~这是我自己都没想过的!因为我们真的疯狂到。。。。
在拉他下水时明明是4-5个人拉的。。可是看到片段是他拉我结果被我拉在前面带他跑~然后到了一个点原本要大家一起拉他倒进海~~
哪知~~忠竟然推开了别人,然后拉我去另一个地方~~!然后自己跌下水,才拉着我一起跌~~ (我们要害他变成我被他害~无辜~)。。


不过真的~~~好幸福哦!!!!!!!!!!!!
SO SWWWWEEETTTTTTT~~~~
哈哈哈哈~~~

我们回到HANG TUAH时~~~
哟~~其实我当时很想哭!!

因为HOR~~
当我们跟忠讲BYE BYE的时候~~

盛忠竟然问我:“你也是在这边下啊?!”

我不知道你们在MIHARJA咧!!!
如果我知道我已经自己驾车然后PARK那边了~
可是你们讲在HANG TUAH所以就没驾车~~

哎~~~
我当时看着他那个眼神~真的崩溃!
超想哭~~
然后他的眼神是。。:“不要走。。”


啊啊啊啊啊啊~~
溶化了!!!

总结下,谢谢那天送礼物给我的佩姗傻婆和佩玲!
^^~都很可爱很美~~
超级喜欢的!!!!还有~~~哈哈。U KNOW I KNOW~







另外呢~钟盛忠先生~我一定会BURN 照片给你的~不需要担心!!
哈哈哈哈哈~~可是我要怎么拿给你呢?@.@
等下一场活动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疯了~

应该还有一篇会上来的~
哈哈~~~

1 comment:

我真的以为 ~~ 姗 said...

哇卡卡卡卡!
这篇的主角感觉好像是BENNY叻...?
哈哈哈哈!
对咯.. 那时候他好好笑喔..
我又一直很好奇问他做么被打..
结果...... 忘记带笛子... 卡卡!

是啦! 我下BUS时也很不舍得叻~~~
盛忠又没有望出来跟我们招手喔... T_T
在那边不知道忙什么... T_T
反而其他人都跟我们招手...
伤心到~~~ T_T

礼物都好美喔!!!! 哈哈!


哟~~
而且有人在拉来拉去的过程中好幸福叻~~
哇卡卡卡卡! 我只有看的份啊... T_T
不过另一次拉下水的我就跌到够力咯...

"我真的以为~~~~"


啊~~~~
真的要结束了吗...?
我不要啦~~~~ T_T
至少HIGH一个星期啦!!! T_T

喔..? 还有下一篇喔~~
FASTER FA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