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眼泪-水 ,会流

今天才了解,眼睛流出来的 称为 眼泪;而眼泪 也是水。
忽然有感而发,原本想分享的不是关于 眼泪、不是关于水。
原本想分享的那块 资料还未足够,迟些吧。

回归话题,眼泪。。。
承认自己是容易流眼泪,不能控制眼泪的人;也叫做 不坚强?不晓得。
眼泪可以在 一个人的眼眶里逗留,叫做 坚强麽?
或许,或许。
简单的说,眼泪是不能决定说一个人是否坚强。
而我,今天在一位友人身上学会了 眼泪是简单的水,它 · 会流。

她的心情不好 是显然的,之前就发掘 但因为不方便介入就算了。
今天,总算 是 肯发泄了。
看着她 忍不住眼泪留下的眼眶,不说了 · 保持沉默。
看着他的悲伤,我自己心好痛。。不知什么原因呢。。

终于,我亲爱的她忍不住了。。
印象中这是第二次朋友借肩膀 发泄。
她哭了。。。拍拍背后,我知道并不能安慰些什么。
在路中间的哭泣,真的不容易。没关系,至少你哭了。

一路上 还是不断讨论,不断胡思乱想;
而我,心疼着。。我亲爱的她怎么可以受伤害。。。
很快,真的很快。
回到学院,我知道她还一样是不舒服的;
:“继续哭吧。。”,嗯。
就是这样,抱着对方。。

感觉到她的痛苦。。感慨~~
该怎么办呢。。。感觉她的痛已经来到自己的心里,
就是 眼泪。。。
眼泪是水,谁会流呀~~~对,我也哭了。。。
从她的心里,已经慢慢就到我的心里~~
不知觉的,真的。。我的眼泪流了下来。。

断断续续 让她发泄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心情平复些,好吧。。。

别想那么多了。

顺其自然,不容易。
· 感情 · 这两个字,真的不容易。
它需要通过很多困难,很多悲伤。
即多幸福、多开心,也一样是有烦恼、有痛楚的。

你们要一起熬过去,好吗?
大家都衷心的祝福你们,难道 就是小事而毁了我们对你们的祝福吗?
朋友,我知道你们可以的。是非常小的挫折,你们要加油~~

眼泪,水。。她会流。
别再让它流了。。。。。

No comments: